© 阮折杏。
Powered by LOFTER

#黄沐友情向#
#圣诞撒糖#
#ooc##ooc##ooc#
#BUG无视#

蹭tag致歉。
真·纯友情向拒绝脑补。

“黄少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啊苏妹子!我去……等等你在干嘛!”
站在黄少天背后的苏沐橙正把一顶圣诞帽往他头上套,他头一转圣诞帽就戴歪了。
“诶别乱动啦,给你戴圣诞帽啊。”
“给我戴圣诞帽干嘛啊不戴!这东西你戴就好了嘛苏妹子你戴着挺合适的啊拉上我干嘛?”
苏沐橙觉得如果把实话告诉黄少他肯定会炸毛,嘿嘿笑着耸肩。
“没什么啦,平安夜晚会嘛想增添一下圣诞气氛,不戴就算了,给我拍张照片呗?”
“什么鬼圣诞气氛啊这帽子长得跟睡帽一样……行行行你拍你拍。”黄少天就这样一脸莫名其妙地被苏沐橙拉着在圣诞树前拍了一张照片。
于是圣诞节当天,选手群里出现了一张圣诞老人装的黄少天扛着圣诞树的图——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美图秀秀出来的。
黄少天看到图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我靠!!!!!!!!!!!!!苏沐橙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啊!!!!!!!!!!!!!!!!!!!!!!!!!!!!!”
职业选手们表示今年的圣诞也一如既往地很热(chao)闹。

评论
热度 ( 8 )
TOP